今天終於去辦結婚登記了,也終於把結婚從頭到尾都處理完了. 結婚真是有夠ox%&#@~, 好險總算都過了. (哈~哈~ 竟然有好不容易捱過去的感覺!!!) 

一拿到高雄市民的戶口名簿,就馬上衝去辦家庭借書證,呵呵~可以借20本耶, 過年還加倍可以借40本,真是超級開心,可是在書堆裡找書時,卻忽然有"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的感覺... 

後來把書運回家後,又去剪頭髮.那間店每次人都超多,進去一看才知原來超便宜,洗頭99 (剪頭髮不用錢).人超多,大家還依序照號碼牌叫號才能入座. 

洗頭妹說她們是照洗頭的數目抽成的,洗+剪才99元,那也沒多少錢可以抽,害我馬上聯想到全國電子那個洗頭洗到手凍傷的廣告.後來洗頭妹妹開始問我,要不要加50元做護髮,要不要加10元作潤濕....最後我結帳時總共是389元. 

VIP卡300元(每次折抵20元)+洗頭99元+潤濕10元-VIP折抵20元, 還送了一瓶洗髮精. 但我ㄧ走出門就馬上後悔了....都是全國電子的廣告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