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要來了 ^^"
我超不能適應高雄的艷陽的
每天一大早,太陽就有夠大,想不黑都很難...

之前有個同事是澳洲的小留學生,奉父母之命回台灣工作,她說一開始1~2年,超不能適應的...我懂! 這麼熱的鬼天氣,我也超不能適應的,現在就希望冬天趕快來,會不會太早?!

天氣悶,走在路上看到賣剉冰的就會很想吃,不過女生冰的吃多了好像不太好. 想當初我剛回來的第一個月,每天狂喝清心,而且還會跟老闆說"冰多",結果後來果然不太舒服. 我之前在台北超少喝飲料,可見高雄有多燥熱.(真的是感覺有火在燒)

不能適應的還有,水怎麼那麼難喝!? 沒辦法只好去加水站買水,結果還有分口味,共三種. 這次買了RO鹼性水.喝起來有點鹹, 我跟蘇說,怎麼沒有台北口味的,有甜味的水?!

想當初,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適應台北的天氣和步調 (大概也暗自咒罵了一年多),現在又碰到一樣的問題, 這次也要花一年多嗎?

忽然想到以前在台北,冬天有時候冷到頭會痛,很想罵髒話,現在也是這樣只是是悶熱到很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