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回家 中午去鳳林三路的悟濤買便當時,遇到兩個人進來便當店問能不能在外面貼尋狗啟事.

買完便當出了店,那兩個人正在牽車,我看到其中一個人眼眶還紅紅的. 霎時讓我想到小時候掉了小狗時的著急與不安,我就跟她們聊了兩句, 她們說要把小狗照片寄給我.

所以我就上來先貼了. 照片等我收到在後補. 小狗好像是在悟濤那一帶不見的 (?厝路),主人很心急,願意懸賞一萬元. 如果有人住在附近或是會經過鳳林三路的悟濤便當可以在門口看一下懸賞啟事上小狗的照片,幫忙找一下. 狗主人很擔心下雨天,小狗會被淋濕...,會沒有東西可以吃, 會嗚嗚叫...找不到回家的路.

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