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蘇打電話給我,說要留在公司加班. 於是我就自己去吃晚餐了. 我還滿享受自己吃晚餐的時刻. 哈~哈~ 因為他很龜毛,有些東西不喜歡吃. 我自己去吃可以很隨意. 然後我就去吃了熱河街的新店"曾家日式咖哩", 因為今天是它特價的最後一天.

我還蠻喜歡它的咖哩飯的, 雖然只賣65元但比我吃過很多幾百元的咖哩飯好吃, 我覺得也勝過我婆婆煮的(偷偷說). 而且老闆娘讓我覺得人很好. 今天她還發一張五元折價卷和買十送一的集點卡給我. :D

後來吃完,我就悠閒的騎車逛大街, 跑去完全相反方向的裕誠路買了蟹殼黃, 當然要買一些甜的給蘇這隻大螞蟻. 路上來來往往的人非常多, 感覺大家好像都要去參加跨年活動, 因為像熱河街這種小吃街路上並排的車就出奇的少,因為大家都跑去吃大餐了.

買了蟹殼黃回家,迫不及待吃了一個. 還蠻好吃的,讓我想起台北的老張燒餅. 然後我看了一下電視的跨年活動,看到蘇打綠在表演就一直期待他能唱小情歌,可是不知是唱過了還是怎樣,總之看了半小時都沒等到. 於是我就關了電視去洗澡. 然後就去看書. 看到我瞌睡連連, 就快睡著時,蘇打電話回來說他要下班了. 我又跑去客廳看電視,因為哇哇哇在作了. 等他回來已經11:30了. 我還笑他 "你要在洗澡的時候跨年喔". 等他洗完澡,我們又一起看哇哇哇. 然後忽然聽到密集的放煙火聲,蘇說"12點了,快轉過去', 然後我就轉了新聞台看放煙火.

這就是我的2008年的最後一天. ( 通篇都像小學生的作文)

其實我們都沒在過節. 真是兩個非常無趣的人,但好險我們都甘之如飴.
以前在公司偶爾有什麼慶生會,那種場面只會讓我覺得很窘,雖然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好意.但是我真的很怕鎂光燈打在身上的感覺. 哈哈.

對於過年(舊曆年),除了放假令人happy外,其他都讓我不是很喜歡, 例如: 滿桌的大魚大肉(我喜歡清粥小菜), 難看的電視(平常的節目還比較好看), 偷工減料的報紙 (真的沒幾張)....

早上鬧鐘響後,蘇很可憐的今天還要去上班,我問他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他說"希望可以睡飽一點" 哈哈哈 真的是肺腑之言.


其實如果每個人小小的願望都能夠得到滿足,每一天都能過的很開心,何須特別過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