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覺得自己運氣背!
小學最不想跟那個愛拉女生辮子的男生坐,偏偏按身高排隊入座,剛好就是我跟他@@
國ㄧ時很討厭的音樂老師,偏偏國二國三又遇到她. (害我對唱歌一直有恐懼症...泣)
高中難得機遊,大家都不想抽到的人就抽到我. (搞不好我也是男生不想抽到的籤王:P 哈)
上口語課編班,三個老師, 我寧願上最嚴厲老師的課,偏偏就是給什麼都ok的老師教到@@ (所以偶的發音一點都不漂亮@@)
騎腳踏車等紅綠燈都會被鳥屎淋到頭
考試沒考運. 抽籤沒籤運. 中獎沒我的份.

可是我最近忽然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幸運.至少弄結婚事時,都很順利.
婚紗只看了一家(京宴)
餅看三家選一家(郭源益,一芝鄉,御倉屋. 選了御倉屋)
訂婚餐廳(同事推薦的, 河邊餐廳. 菜超好)
歸寧餐廳(網友推薦的,鳳大餐廳.很乾淨明亮)
新祕(原來找的新祕滿檔,推薦給我的,結果竟然是我國中同學姐姐的同學,這世界真小^^)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運氣轉好的感覺,哈哈.
是因為蘇同學說, 我嫁給他之後就歸東隆宮管嗎? 還是因為謝神時,我偷偷跟神說叫他要保佑我, 還是因為我學佛,命就變好了!

陳之藩說"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