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email信箱,竟然發現一封一年前的信.是一位離職同事從遠方捎來的訊息. 竟然被我放了這麼久...

回想當初她離職時,也是我剛到公司不久, 曾幾何時,我也離開公司了.轉眼短短3年的時間,人事變遷,物換星移.當初聚在一起歡笑的人兒,今朝都已各奔前程了. 不由得令人特別的感慨.

人生就是這樣,不停地相聚,不停地分散,今朝聚首,明兒,也許又要分開了.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眼前的人兒.

對於人生中各個階段的朋友,雖然我們也許不再那麼親密,不再對彼此瞭若指掌,但我們共度的青春歲月,卻是永遠不能遺忘的.

我是個很爛的朋友,很少說出我的關心和想念,很少主動跟朋友聯絡,但我真的珍惜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