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回婆婆家過年, 缺個伴手, 於是跑去左營眷村想買網路上一片好評的劉家桂花燒雞.誰知那家店超難找,繞來繞去就是找不著47巷,索性把摩托車停下來,用走的慢慢找.終於在一條不起眼的巷子裡發現了!

雖然有點人潮,但秩序良好,但現場瀰漫著一股緊張氣氛, 因為不知道燒雞何時會賣完. 而且我後面的大嬸緊緊的擠著我,更讓我有一種一定要把雞帶回家的企圖心 (哈哈)

前面的人有的買三隻,有的買兩隻,還有人買八隻,輪到我時,我點了兩隻. 其實....本來只要買一隻, 但我辛苦的找路, 排隊,這麼遠來了總不能只買一隻吧! 哈哈 所以我拎著兩隻雞回家了.


希望這雞好吃! (因為要先拜拜,所以還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