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了三部電影,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大遠百的華納威秀.

第一部看的是超熱血的"記住我,青蜥魔", 會後還有導演座談. 在座談時, 我就一直偷偷跟蘇說,導演好年輕喔!日本人超會保養之類的話,結果回家翻介紹手冊才知,導演還不滿30歲. 哇~ 果然英雄出少年,超超強的.
劇情就不多介紹了,因為不知道劇情, 去看時才會有surprise!
座談中有人問導演是否很常看電影, 導演說他很少看電影,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勉強", 不過後面這一句翻譯根本沒翻. 那天的敗筆就是,翻譯翻得不好, 導演明明就說了好幾十句,怎麼翻譯一句就打發了, 真是的@@ 希望下次翻譯要請專業一點的!

另外一部是"轉轉", 超妙. (其實青蜥魔也很妙但較熱血) 裡面有好多點,都超絕. 不過還是要自己去戲院看,不多說了. 看電影時,我發現每個人覺得妙的事情不太一樣,而且是有大大的差異. 每個人會笑的點不太一樣,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有趣. 如果把在同一個點發出笑聲的人集合起來,這些人是不是比較容易變成好朋友呢?

還有一部"我的人魚女友", 老實說我選這部有點被簡介上的文字騙了.上面說這部有點類似"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害我以為這是一部好玩的片. 原則上我都挑喜劇看, 結果, 這部片一點都不像"愛蜜莉的異想世界", 雖然片中有不少奇幻的色彩,但相對於前兩部,我覺得這部片是最寫實的, 最像真實人生的: 永遠無法預測下一刻會發生何事, 而且有時候結局會讓我們目不忍視.

我的電影節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景氣不佳,所以預算只有3部片, 不過高雄電影節還有兩個星期, 想要看得趕快把握機會.

ps.
忘了說, 我超喜歡這次電影節的主題"鬥魂", 很有蘇麗文奮戰到底的味道! 真實的人生還是得努力奮鬥才行, 不管是否會被打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